• 品牌解碼系列-數位解碼


    品牌行銷注重社群與技巧! 2013年TEBA品牌解碼平台上
    協助您深化數位行銷要訣,
    強化社群精準策略!
    讓您的產品不僅傳達品牌價值,更切中消費核心!
    借力使力,攻克商機!


    ※ 課程執行目的:   針對新數位媒體的興起,數位行銷已經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因此邀請對於數位行銷具有相當經驗的專家來進行實務性的分享及實作進行,期待經由本會平台協助台灣企業之間進行多方互動、經驗互相交流,經由數位行銷的方式讓品牌台灣形象及商機擴散到世界。
      經由本會平台讓台灣企業進行跨產業的交流,並且互相異業學習與合作,經由本次活動可以協助台灣企業會員更深入了解數位行銷的策略方法及資源運用。
    ※ 課程執行方式:   將先行彙整參加企業會員的數位行銷需求與問題,俾提供課程演講者參考。
      當日課程主題安排是由『網路行銷為開端』,進而『深化企業部落格應用』為主,並輔以品牌美學中最佳主角『圖片行銷』的議題,完整傳輸數位行銷解析的課程執行方式為主軸。
    ※ 講師介紹:
    (詳細講師介紹請至報名網站參考)
    Brand Mentor /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張蕙娟秘書長
    獨立顧問 / 賴玉琳先生
    社群行銷顧問 / 穆忠強先生


    課程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報名網站 報名截止日
    數位解碼
    (台北場)
    2013 / 06 / 14 9:00-16: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點此登入報名 2013 / 06 / 10
    數位解碼
    (台中場)
    2013 / 06 / 19 9:00-16:30 台中世貿中心 / 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2樓 點此登入報名 2013 / 06 / 12

        參加資格:以台灣企業品牌執行人員為主:
             公司企業內業務、行銷、研發與製造在職工作人士
             (顧問行業、設計師、文創人士及學生身分等不宜參加)。
        參加費用:台灣精品品牌協會企業付費會員,免費參加
             非本會會員每位需酌收每堂新台幣2,000元參加費用,
             (二人報名享九折優待,三人以上(含三人)報名,享八折優待! )
        報名方式:請點選「登入報名」,再點選「報名鈕」報名,填寫資料後送出,即完成報名手續未填資料者視同放棄報名權益。
             由本會秘書處篩選出至多50位學員參與本次活動,符合參加資格者將另行通知。
        活動場次:各場報名網址請至協會官網
        活動議程:

        本會聯絡人:黃綉惠秘書 / Sofina Huang
        電話:02-2723-1880 傳真:02-2723-1850
        E-mailteba@teba.org.twinfo@teba.org.tw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執行單位:臺灣精品品牌協會、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