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編輯組長 : 郭致遠

    工作簡介:

    我是2012年第4期到2013第1期的B-Paper編輯組長郭致遠,在任內除了延續電子報傳遞品牌訊息與知識的辦報宗旨外,也積極參與各項編輯群所擔負不同單元任務的討論,並且協助張蕙娟總編輯完成後製、校正、發印等工作。雖然我所受的訓練是與金融相關,但是在我們B-Paper編輯群跨企管、國貿及金融等多元背景組合下,每每皆能將品牌專題圓滿完成。這個工作成就大家的意義大於我個人,不僅可以貢獻自己專長也可和編輯群們相互學習成長,更開心的是豐富成果的榮耀可為所有編輯群共享。

    編輯團隊介紹

    B-Paper編輯團隊主要由具有商學背景的工作者組成,負責品牌專欄、社群平台、品牌圍城心法以及品牌好書等等的內文撰寫。每期B-Paper編輯團隊會針對選定的企業品牌做資料的蒐集整理與分析。期望B-Paper的內容,都能對企業會員及各產業的從業人員有所助益。



    電子報發行人:台灣精品品牌協會/榮譽顧問:張永昌理事長

    總編輯:張蕙娟

    編輯群:黃綉惠、徐莉婷、游心筠、郭潔穎、王羽萱、賴俞臻、鍾佳伶、謝亞承、陳乙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