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品牌新聞 : 歐萊德開創綠色髮機

在全球販賣的洗髮精百百種,每種洗髮精的功能都不一樣,有主打去屑、保濕、柔順……等,但是卻很沒看過到利用咖啡渣,來製作洗髮精以及洗髮精的瓶身竟然可以來拿種樹,但是歐萊德卻做到了。

2006年轟動品牌新聞的歐萊德企業面臨了發不出薪水的窘境,也意外地將歐萊德推到另一個不同的領域,轉換新想法的歐萊德,第一個找上的就是在2014年轟動國際品牌新聞的興采實業,因為利用咖啡渣製成紗線而獲得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於是兩人開始合作,創造出全球第一瓶「瓶中樹」洗髮精,成功地將台灣品牌再一次推上國際市場,也再次讓歐萊德品牌新聞佔據國際版面。

當時歐萊德董事長為了打進歐洲市場,積極的推動綠色環保,全面性的綠化產品、原料、製程、包裝……等等,甚至連位在龍潭總部的公司,也是綠色建築,完全貫徹了他們的品牌精神「自然、純淨、環保」。

從歐萊德得轉變中,讓我們知道原本只是代理國外髮妝產品,因為面臨的危機,而變成自己開創牌品自己創造商機,這段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歐萊德董事長在定義品牌時,所做的規劃及分析,才能讓危機變成轉機,成功的將台灣精品品牌推上國際世界,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貫徹品牌精神的想法,這才是最關鍵的步驟。

————————————————————————————————————–

原文出處:

蘋果日報http://goo.gl/YrhwKV

分享於社群: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