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ing Know-how品牌形塑培訓營_台北場

活動時間:

2010年4月13日(二) am 9:30-pm 5:00

活動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5會議室

活動內容: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自去年度舉辦之Branding Know-How 實作營以來,獲得熱烈迴響與支持。今年2010年推出延續性的活動為『Branding Know-How 實作系列-品牌形塑培訓營』,透過活動的過程,在業界與學界的共同交流討論之中,針對品牌執行的思考模式與品牌問題的解決方案,以不同的邏輯和觀點,激盪出嶄新的品牌思維。 活動中還特別針對『消費者心理與行為』、『選擇適當電子商務』等重要議題,以台灣品牌的觀察與研究觀點,提供品牌行銷人學習與探討。並藉由品牌形塑的實作體驗,建構出實務性的品牌化架構,並且深化了業主在面對品牌等實務問題上,提升解決問題的處理能力。


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台北大學林妙雀教授,共同為學員們教授指導,給予學術界上寶貴的知識理論,為『如何打造品牌競爭力』的議題上,提供品牌問題務實的第三方建議。

活動現場照片:


上一篇(prev) 下一篇(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