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

論壇、部落格、微網誌、影音平台以及社群網站,耳熟能詳的Facebook、YouTube、Twitter…,即是在這些不斷推成出新的社群工具的一員。網路社群媒體浪潮一波波襲來,如何利用社群新機會,開創未來行銷新戰場。

搜尋語愛情推薦緣由:

  透過YouTube小工具和特效等先進網頁技術,讓網友自行選擇劇情發展,首部YouTube由Google台灣行銷團隊親自操刀製作的互動式影片「搜尋語愛情」,讓網友透過互動式劇情選單決定男女主角的愛情結局;其劇情發展超過20個選項,製造出8種充滿驚喜的結局,不僅突顯YouTube平台的互動特色,更完整體現 Google行動應用服務的優點:行動搜尋、語音搜尋、Google地圖、Google翻譯以及語音簡訊等Google行動服務,為日常生活帶來的便利性。也達到行銷目的。

社群平台-搜尋語愛情

Foursquare 平台推薦緣由:

  Foursquare,是一個以打卡(Check-In)系統為主軸功能 、並加上用地理位置為基礎的社群媒體。他將打卡系統設計成像遊戲一樣,像是勳章的活動,使用者每週可以與好友比分數,而分數給予的標準在於所獲得的徽章,徽章內容像是市長(當週在那個地方打卡次數最多的),還有冒險家(當週去過最多新的地方),此外還有許多加分的機制,如打卡的地點之間距離越遠加分越多,這些玩法對用戶來說讓打卡變得有趣不無聊!更增加使用打卡的意願。

社群平台-Foursqu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