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2015.1.15 會員大會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

主要是由台灣自創品牌廠商所組成的機構,而成立的主要宗旨為:針對國際市場推廣台灣自創的品牌,加強台灣品牌的國際價值。

本會成立的淵源是在1980年面對飛漲的工資,台灣廠商不是外移到東南亞的鄰近國家,就是要進行轉型為高附加價值的產業。後經由協會榮譽理事長施振榮先生的大力鼓吹,並在外貿協會與經濟部國貿局的支持下,本會的前身『中華民國自創品牌協會』就此誕生,並且長期擔任台灣國內廠商品牌交流與成果分享的平台角色,及政府政策推廣的助力,在民國九十六年完成了與『中華民國台灣精品廠商協會』合併的工作,將兩會資源與會員做了完善的結合。

今天在【台灣精品品牌協會】的會員中,幾乎涵蓋了所有產業的菁英品牌,從高科技的電子科技業到運動休閒的服裝業,從台灣前十大品牌到台灣優良品牌的廠商,都有我們會員的足跡,任何新會員的加入,都需要我們理監事會議嚴格的審核。台灣品牌的代表就是我們協會會員的形象代表,唯有擁有品牌者,才是市場最終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