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休息是為了再創高峰

回想2010年自己一個簡單的動心起念,居然就這樣堅持走了七年。當時缺乏資源與人才,但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應該要有做到底決心。於是沒資源找資源,沒人才就自己建立編輯團隊,聽憑一股傻勁及執著的心,讓一年六期品牌電子報B-Paper,每年產出超過十五萬字的文章。每一期的編輯主軸規劃中,不僅與自己內心和腦力的戰鬥,更夾雜著自己感性與理性矛盾衝突,選擇高差異化主題卻又生怕過於冷門,經過反覆思考──都是基於只想為讀者們,提供台灣唯一專業品牌知識性報紙定位而做的努力。這樣的努力也迎接來讀者們一致的支持與鼓勵,回首過去點滴,心中剩下的都是豐收甜美記憶。

在2016年此時,我總編輯正式宣告B-Paper品牌電子報停刊,過去七年和讀者們一起經歷的經濟趨勢動盪,以及和編輯群們一起苦心研究等,都將一直留在網路上,成為我們共同人生中不可毀滅的回憶。我們的停止不是放棄,我們的休息不是疲憊,而是慎重思考下的創新等待,我們期待在最適當的時刻美好的結束,此時就是最美好的當下,讓我們在此先說再見…

休息是為了更美好的開始,我謝謝經濟部長期支持出版,我謝謝讀者們七年來的支持,我謝謝所有曾經擔任文字編輯的同學們。所有的話語,便是誠摯地感謝每一位B-Paper的參與者,我深切期待未來你我創新的相會,並將再次在品牌浩瀚知識中與您們歡喜相見。

gina-sign

bpaper42_thanks_end

分享於社群: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