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品牌新聞 : Ben Q 危機就是轉機

長期支持電競競賽的Ben Q,今年也贊助了2015年台灣格鬥遊戲「CAPCOM Pro Tour世界巡迴賽 – 鬥魂2015」。

但是有誰記得,當初在2005年轟動品牌新聞的Ben Q德國子公司,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手機品牌並躍上國際市場,沒多久卻面臨高達250億元的虧損,Ben Q在2006年決定不再投資德國子公司。

之後Ben Q做了個決定,便是將品牌及代工分家,在2008年再次轟動品牌新聞的南京明基醫院開幕,大家才驚覺Ben Q居然轉變成中國大陸的醫院品牌,這當然是非常大的轉變,但Ben Q是確確實實地成功的,成功地將原本只販售3C產品的Ben Q轉換成販售醫療產品的品牌、成功地再次讓Ben Q躍上國際市場。

但是這樣的成就還是沒有滿足的Ben Q的野心,在這之後,Ben Q也陸續推出許多3C產品,不只曾領先全球在歐洲推出行動聯網裝置、也在台灣推出首款電子書閱讀器,占據了品牌新聞的版面。從Ben Q的轉變中,我們可以看到Ben Q就算面臨250億元的虧損,也沒有放棄自己的品牌,反而是注重在品牌的經營,穩紮穩打的推銷品牌,因為這些努力與堅持,才讓Ben Q成為台灣精品品牌之一。

 

————————————————————————————————————–

原文出處:

中時電子報http://goo.gl/OzNnFp

分享於社群: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