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年會精采回顧
年會精采回顧

在2014年1月12日到13日,本會舉辦完畢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此次會員大會舉辦於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回顧兩天一夜超過百人參加的盛會,我們知道歡樂有多少,我們知道交流有多深,我們也知道學習力道有多強,我們也知道大家熱情有多長久!因為此次不僅是企業會員 CEO 親自參加,更多的是由企業主親自領隊,帶領公司主要幹部群來體驗 TEBA 精心準備的品牌精神之旅,不僅創造超過100人次的「優質企業學習平台」盛況,更有著品牌傳承和異業交流的實務學習之旅!

TEBA 的茁壯來自我們企業會員永不止息的熱情相挺!更多的是我們跨產業及跨企業體制的堅強理監事群的領導!本會第九屆理事長和椿科技張永昌董事長全程擔任年會主人,熱情相迎來自全台灣各地的企業會員 CEO。由於 CEO 親身的參與,更讓我們知道 TEBA 大家族的生命力,祕書處再次深深一鞠躬!感謝全台灣企業 CEO 的認可與支持!我們將會更努力,期待和大家一起努力成長,一起品牌國際,揚名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