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請留下您的E-mail將定期收到電子報

近期文章

聯絡我們

電話:(02) 2723-1748 / 2723-1880
地址:台北世界貿易中心3樓G區35號
Email:teba@teba.org.tw

Turner

指導者 / 總編輯 張蕙娟  分享者 / 謝佑杰

企業介紹

簡介及歷史

Turner 創立於1902年,為一家北美國際工程服務公司,在建築領域一直是指標性的工程服務公司,該公司以不斷創新、應用新興技術、承接大型且複雜的工程項目聞名,執行過多個著名建案像紐約麥迪遜花園、洋基主場、台北101等等。(圖一)

圖一_Turner 歷史
圖一_Turner 歷史

經營理念

  1. Teamwork團隊合作:Turner相信其公司最大的資產就是人,提供各式各樣的機會和獎勵來幫助其員工發揮最大的潛能,並且和客戶像一個團隊般的合作,因為Turner認為雙方對等的信任才是成功最大的關鍵。
  2. Integrity誠信原則:Turner忠於品質、誠實和勤奮,擁有業界最高的道德標準,堅持做對的事情,是一家以信任為基礎的公司,並且秉持著一貫高標準的服務品質,尤其注重對於客戶的誠信,也因為有著這樣的聲譽,Turner在業界一直有著其獨一無二的不可取代性。
  3. Commitment承諾:總是積極主動為客戶尋找能達成目標的解決方案,相信和客戶的長久關係是公司的根本命脈,積極的付出讓客戶感到Turner公司為他們的貢獻比其自身員工更多,這也是Turner和其他公司不一樣的地方,Turner的創辦人認為,客戶更正確的名稱是"尊敬的朋友"。
圖二_核心價值
圖二_核心價值

永續發展政策

  1. Train our People:Turner鼓勵也提供很多機會讓員工去接受專業綠色建築LEED訓練,現在已有1400名取得LEED認證的專業人員。
  2. Reduce and Recycle Construction Waste:自2005年以來,Turner已回收超過一百五十萬噸的建築廢材並再利用。
  3. Reduce Greenhouse Gas Emissions:2006到2011年間,Turner在綠色氣體排放方面達到一個5%的減少排放。
  4. Seek LEED Certification for Turner Offices:除了執行綠色建案,Turner本身的辦公室也有16處達到LEED標準,綠色占地達400000平方公尺。
  5. Green Field Offices and Activities:Turner對於本身有一套完善的永續發展標準,對於建材廢料管理及建築污染預防都有特別的規畫。
  6. Report 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Turner 一直都完全公開其在永續發展方面的表現。
  7. Research and Share Green Building Information:Turner進行多項研究和標竿專案來帶領新技術的執行和發展。
  8. Promote a Culture of Safety:Turner很重視員工的安全及權利,要求所有的專案都應該在安全的前提下進行,提供最安全無慮的工作環境給員工、客戶及所有的社會大眾。

企業經營概況

圖五_企業營運概況
圖三_企業營運概況

為美國目前最大綠色建築承包商,第四大建築承包商,其建案在全世界跨越20多個國家,並在全球有46個分部,擁有5200多名員工,每年執行1500多項專案,年營業額平均約九十億美元,為美國2013年第四大建商公司,2008~2013皆榮獲美國第一綠建築建商公司,2012年綠色收入四十五億美元,2013年綠色收入更高達五十三億美元,綠建築營收佔總建築收入比例也逐年提升。

綠建築市場概況

圖六_各國綠建築認證標章
圖四_各國綠建築認證標章
表一_美國建築及綠建築市場概況
表一_美國建築及綠建築市場概況
表二_Turner綠建築專案區塊比例
表二_Turner綠建築專案區塊比例

全世界目前有 26套的綠建築認證系統, 有89個國家成立專門的綠建築協會,包括美國日本台灣等等,在美國使用的標準為LEED 認證,美國綠建築市場從2005年開始一直持續的成長,並且在建築市場的市占率逐年增高,其中教育、醫療、政府部門及商業大樓為主要的區塊。

5P分析

Product

圖七_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圖五_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

建築資訊模型是建築學、工程學及土木工程的新工具。建築資訊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簡稱BIM),被定義成由完全和充足訊息構成以支援生命週期管理,並可由計算機應用程式直接解釋的建築或建築工程資訊模型。簡言之,即數位技術支撐的對建築環境的生命週期管理。

建築資訊模型是指建築物在設計和建造過程中,創建和使用的「可計算數位資訊」。而這些數位資訊能夠被程式系統自動管理,使得經過這些數位資訊所計算出來的各種檔案,自動地具有彼此吻合、一致的特性。

如果用簡單的解釋,可以將建築資訊模型視為參數化的建築3D幾何模型,此外這個模型中,所有建築構件所包含的資訊,除了幾何外,同時具有建築或工程的資料。這些資料提供程式系統充分的計算依據,使這些程式能根據構件的資料,自動計算出查詢者所需要的準確資訊。此處所指的資訊可能具有很多種表達型式,諸如建築的平面圖、立面、剖面、詳圖、三維立體視圖、透視圖、材料表或是計算每個房間自然採光的照明效果、所需要的空調通風量、冬、夏季需要的空調電力消耗等等。

Turner不但有執行過3百億美金的BIM專案經驗,更在2014年被選為最會使用BIM工具的公司。

圖八_Turner Logistics
圖六_Turner Logistics

Turner擁有一套完善的後勤系統, 160位的產品經理人,500多條和中下游廠商的直接合作關係以及獨到的商業模式再加上其超過一百年的管理經驗,造就了Turner 優秀的執行力及出色的管理。

圖九_美國綠建築市場
圖七_美國綠建築市場

這項優勢讓turner公司在2013年綠色建築的營業額高達53億美金佔整個美國百大綠色建築市場市值的13%,足足是第二名的Clark公司的快兩倍市佔率,可見turner公司在美國綠建築市場舉足輕重的地位。

圖十_Turner綠建築專案比例圖
圖八_Turner綠建築專案比例圖

Turner公司在綠建築領域參與各種類別的專案,醫療、教育、住宅、運動場等等,其中以醫療、教育、辦公大樓為大宗。

表三 美國綠建築四大區塊比例圖
表三 美國綠建築四大區塊比例圖

根據統計,在2011年 turner也在醫療、教育、商業大樓這三個領域也都是第一名。

Place

圖九_Place(一)                    圖十 Place(二)
圖九_Place(一)                                                                                                                           圖十 Place(二)

在全球有46個分部,已完成1806個建案專案,其中包括484個綠建築專案,專案涵蓋約20個國家,主要範圍還是以北美地區為主,2013年建築總營收達99.7億美元,綠建築營收達53.2億美元。

Promotion

Turner所執行過的所有成功專案,像是臺北101、麥迪遜花園、聯合國總部,就是最好的口碑,也是他最好的宣傳。

Position

圖十三_Position
圖十一_Position

Turner最初的核心價值有著業界領先的技術優秀的後勤團隊這樣的合作,高品質高道德的準則,再加上對於顧客最大心力的貢獻,而這也就是Turner在市場上的定位,Building the future,建築未來。

未來展望

Turner希望能成為全球最高營收建築公司,並且以發展尖端技術聞名,也希望能提供更多樣化創新的服務,並且拓展在世界各地的版圖,來繼續滿足他門的客戶、員工及整個環境的需求。

參考資料來源
  1. http://www.turnerconstruction.com/
  2. http://en.wikipedia.org
  3. http://oldgreen.abri.gov.tw
  4. https://sbaprogram.com
  5. http://construction.com
  6. http://enr.construction.com
  7. http://blog.helblingsearch.com

分享於社群:

更多內容